双辽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从严从实抓好2023年度退役士兵选岗监督工作

来源:双辽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8-16 阅读次数:1535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双辽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办公室举办“双辽市2023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选岗现场会”。双辽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履行监督主体职责,强化选人用人监督管理,确保选拔人员在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确保选岗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本次选岗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督促职能部门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对选人用人原则、标准、条件、资格、流程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监督,确保规范运行,阳光操作。          


下一步,双辽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关注转业军士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成长,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让转业军士们真正懂得严的道理、严的意义、严的要求,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干部队伍。

双辽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13名转业军士参加选岗。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