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就是考点 廉洁过节需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

来源:王奔镇纪委作者:张俊国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2336
X
分享到 - 微信

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端午节”节假将至,王奔镇纪委就“端午”廉洁过节“向镇党委、人民政府发出提示函提出九个严禁”。

一是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和赠送粽子、高档酒、“天价茶”等节礼或土特产品。

二是严禁违规收送电子红包、“隔空送礼”、快递物流收送礼品以及违规收送各种形式的礼品礼金等。

三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

四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

五是严禁“舌尖上的浪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六是严禁违规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吃“一桌餐”、出入私人会所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等。

七是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租借车辆等。

八是严禁酒后驾车和组织参与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

九是严禁节日期间带班领导、值班值守人员擅自离岗脱岗,违反值班值守、外出报告制度规定等。

王奔镇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底线,不触碰“红线”“高压线”,经受住节日“廉关”考验,共同携手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