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兴隆镇纪委作者:王东亮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415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兴隆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出席会议,镇纪委书记主持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为兴隆镇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自觉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强化自我监督,讲规矩,守纪律;要压紧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要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的形势,不断加强思想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自的工作紧密相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学习警示案例,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发力遏制腐败,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后,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签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