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动员】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娄婷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1072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8日,我市召开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立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孙志勇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要加强整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确保本轮巡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推进。 

孙志勇强调,要聚焦政治巡察重点,精准发现问题。深入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突出“关键少数”,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孙志勇要求,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巡察监督水平。要全面贯彻巡视巡察方针,提升政治监督质效;要统筹推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切实增强监督合力;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推动巡察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提升。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本领,强化监督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坚持联防联控,注重工防结合,确保巡察工作平稳有效开展。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威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及我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管理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东明宣读了《关于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任务分工及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 

张立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发现问题,推动巡察整改,加强协作配合,稳慎有序做好第四轮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协作配合部门分管领导,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市委各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部(室)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