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纪委监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

来源:双辽市纪委监委作者:王彦书 发布时间:2023-02-15 阅读次数:5591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双辽市纪委监委监委委员于富明同志在市卫健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基层单位“一把手”等76人参会。

宣讲会上,于富明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谱写乡村振兴“共富曲”》为题目,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村优先发展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和农村卫生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卫健行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基础性作用,深刻理解“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重要表述的内涵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法,着力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不断夯实基层建设基础,持续提升乡村居民健康水平,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不断满足城乡群众多样化的健康新需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提高乡村医疗服务水平。

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更好的推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