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 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10051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26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责任,聚焦“国之大者”,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加快构建全覆盖监督体系,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高标准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