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双辽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2686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学精神、谈感受、诉心声。

上午10点整,大会隆重开幕。

 

在市委一楼综合会议室内,在双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和部分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必将凝聚起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伟力。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斗的时代脉动。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服务双辽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双辽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