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木乡纪委开展“地趴粮”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廉洁双辽作者:金秋 发布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2589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节约行动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农户安全储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科学储粮、安全储粮工作力度,着力营造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那木乡纪委积极开展“地趴粮”督导检查工作。

那木乡所辖10个村玉米种植面积共计134710.76亩。乡纪委高度重视“地趴粮”工作,将其放到突出位置。一是召开了关于“地趴粮”专题部署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地趴粮”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研究推进落实举措;二是制定《那木乡关于解决“地趴粮”问题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那木乡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那木乡解决“地趴粮”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三是那木乡纪委成立关于“地趴粮”工作的专项督导组,坚持每周调度制,全面掌握“地趴粮”工作进展情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那木乡以“倡议书”的形式,呼吁农民科学储粮,并通过过微信群、广播、入户等多种途径加强“地趴粮”宣传工作,普及安全储粮知识和技术,提高农民安全储粮意识;五是乡纪委采取定期与不定期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地趴粮”整治工作中涉及扶持资金、土地使用、项目建设招标等情况。

下一步,那木乡纪委将按照省市关于“地趴粮”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作用,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积极履职尽责,在工作作风、资金统筹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全乡“地趴粮”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