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回访工作

来源:德尚双辽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6391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加强审计队伍廉政建设,提高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确保审计整改落到实处,近日,双辽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民、双辽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凯波等,成立了审计回访组,对市水利局、市政数局等进行审计回访。

回访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着重关注两个方面内容:一是关注审计组人员在被审计单位遵纪守法、工作作风、廉洁从审等方面情况;二是关注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中查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对审计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


从回访情况看,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人员的踏实仔细的工作作风和自觉遵守审计纪律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整改高度重视,积极采纳审计意见建议,完善相关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内部控制与财务管理,使得审计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通过审计回访,增进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加强了执行审计决定的自觉性,促进了审计整改落实,扎实了审计机关的廉政建设,确保了审计队伍廉洁自律。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