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烟草专卖局:以“漫”明纪 让廉政教育沁心入脑

来源: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作者:刘京帅 华淇 发布时间:2022-08-19 阅读次数:1804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期,双辽市烟草专卖局不断丰富廉政教育载体,以“三员廉洁从业十二项禁令”为主题,将廉洁文化与漫画创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漫画通俗易懂、幽默生动、发人深思的独特作用。

通过故事化演绎、动漫式表达,让严肃的纪律规矩更加鲜活,让廉政宣传教育更加立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真正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一线三员”廉洁从政的意识,更加有力得帮助和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廉洁从政的决心。

下一步,双辽市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做细做实廉政教育,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提升效果,让纪法观念融入精神血脉,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廉洁拒腐底线、勇于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