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加强防台防汛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王宇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1427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期,面对台风和强降水来袭,市纪委监委紧扣监督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要求各基层纪委严格落实防台防汛工作部署,并对基层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用严格的问责促责任担当,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防汛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督导检查,各基层纪委采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等方式,检查各相关单位物资储备、通讯指挥、防汛措施、夜间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危房户的安全控制方面的要点、难点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各村(社区)在严格落实防汛防台的各项措施的同时加强对防汛防台的宣传力度,提高百姓安全意识。各单位提前对房屋、树木、临街广告牌等风险点进行排查,及时排除隐患,预置应急抢险力量,保证在台风经过时各单位有人值守,通讯信息畅通,预有突发事件时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及时上报、及时处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双山镇纪委检查防汛抗台各项工作,深入危房户,督导各村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图为辽西街纪委到危房户家询问了解房屋现状及现居住人员情况,提醒住户提高避灾避险意识。

图为辽西街道西环社区工作人员冒雨帮助居民固定空调


(编辑:王宇)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