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向党庆“七·一 ”廉洁共迎二十大——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来源:廉洁双辽 发布时间:2022-07-02 阅读次数:866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于“七·一”来临之际,以“忠心向党庆‘七·一’ 廉洁共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徒步走、红歌传唱等形式,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以徒步走为开端,通过徒步走唱红歌的方式,增强各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行进中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缓解纪检监察干部紧张的工作压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今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守护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携手并进坚守抗疫防线坚实牢固、齐心协力推进民生实事亲民近民。今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服务于全市“1556”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用忠诚干净担当,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

在双辽市抗日爱国志士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党员代表、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及党代表分别发言,畅谈感想、抒发激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志勇为大家讲党课,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使命不移担重任、薪火相传向未来。经过短暂调整后,各党支部党员纷纷唱响红歌,颂歌共产党的生日,曾经的风雨兼程化作今日的春风细雨,润泽着在场每一位心怀信念的共产党人,在描绘的新时代里将承载先辈遗志,用奋斗擦亮人生,让梦想照进现实。






鲜红党旗指引方向,赓续血脉奋楫时代。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紧跟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的脚步,重任千钧再出发。

市纪委监委各机关党支部、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共计93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