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一份温情 温暖一方人心——双辽市纪委监委开展众筹“微心愿”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758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做实“基层建设年”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改善共建社区办公环境、解决实际难题,双辽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办联合走进辽北街西化社区开展众筹“微心愿”活动。活动得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积极响应,共筹集112名干部爱心资金7840元,为社区送去空调1台、电动车1台、米面各10袋、油10桶,为社区改善办公环境、便捷出行方式提供助力,为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提供生活物资帮扶。

自与辽北街西化社区搭建党建联盟以来,市纪委监委主动探索群众需求,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44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希望通过众筹“微心愿”这种方式,增强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将点点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传递一份温情,温暖一方人心,为共建社区居民贡献一份铁军力量。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文举,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殿文带领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