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木乡纪委做实监督 保障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

来源:那木乡纪委 王冰 金秋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1488
X
分享到 - 微信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农事在春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关键时节,那木乡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所辖10个村田间地头、农业企业一线,对春耕备耕情况开展“下沉式监督”,打通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确保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紧盯春耕春管各项重要环节,及时跟进监督,保障当地农业生产稳步有序开展。

图为乡纪委督导组到村实地询问查看春耕播种准备及种肥物资购置情况

截至目前,乡专项督查组共开展春季专项督查4次,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全部督促立行立改。

图为乡纪委督导组到辖区内农资销售网点检查了解复产复工、常态化防控落实及农用物资储备销售情况

下一步,那木乡纪委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督促协调解决群众所需所盼,为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不误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