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学精神抓落实坚持“三个做到”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 陈宝山 发布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824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辽市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兴隆镇党委带领全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村(社区)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升华全会精髓要义,践行初心使命。

深学彻学,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镇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纪检人员“专题学”,其他党员干部“跟进学”,农民党员全面学,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了认真学习双辽市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了所有党员学习全覆盖,用更高的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

悟心得撰体会,做到思考深入。兴隆镇所有党员干部都立足工作岗位,畅谈撰写学习心得及感悟,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学思践悟能力,保证了学习效果,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抓落实强监督,做到监管无死角。镇纪委将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在节假日期间,将发送廉洁提醒微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以精准有力的监督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监督工作中,以学习促监督、以监督强落实,用高质量的监督为兴隆镇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