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屯街道纪工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郑家屯街道纪工委 郑韬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1101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郑家屯街道纪工委在接到市纪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监督检查小组,紧紧围绕“双辽市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清单”内容对郑家屯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街道纪工委先后深入街道下辖社区、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发现,街道、村、社区能够在显要位置设立音箱、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内容广播,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积极组织社区网格员、委主任通过入户宣讲或发放传单等方式,倡导公众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国内各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双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做到如实通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对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组织专人每日对生活垃圾进行清倒、消毒杀菌。安排专人对火车站、客运站各个到双旅客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提醒旅客戴口罩,确保不出现纰漏。对到村、社区和街道报备的外地返双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跟踪督导,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归来的居民,及时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巩固了郑家屯街道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落实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秩序良好。

图为郑家屯街道纪工委干部在双辽市火车站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