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微”心愿 贡献“微”力量 ——市纪委监委到电厂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机关党委 鞠妍 发布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907
X
分享到 - 微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考察时强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区治理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为继续夯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党建联盟的相关要求,市纪委监委与电厂社区共驻共建形成良性互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众筹“微”心愿认领活动。

纪委监委72名党员干部众筹2160元,为8户有需要的低保户送去电饭锅5个,电炒锅5个,大米9袋,白面3袋,豆油3桶,通过“微”心愿,贡献“微”力量,在寒冷的冬季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文举,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殿文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电厂社区,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察民情、听民意。低保户刘素辉和她的儿子均是智力残疾,母子二人拿到电饭锅和电炒锅的时候激动的看着党员干部,久久没有移开视线,无声胜有声的感激之情让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深的动容。还有独自供养两个孩子上学的于海莲,拿着大米白面豆油的时候高兴的说,谢谢纪检干部,谢谢共产党还想着我们。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认领“微”心愿是政治责任,是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做的,但是对于困难群众来说这是党的关心和厚爱,是解决他们困难的大事情。

通过此次的众筹认领“微”心愿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充分体会到在职党员进社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爱心汇聚,将心愿达成,让关怀温暖人心。

市纪委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学实干,真心为民,从群众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的小事做起,通过“微”心愿,贡献“微”力量,不断协助社区提高治理能力的同时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为党建联盟更加巩固持续奋进。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