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双辽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双辽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1749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29日,中共双辽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应到会纪委委员25名,实到会委员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双辽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双辽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双辽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的纪委书记向市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报告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通过了市纪委第一次全体决议。

会上,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孙志勇在讲话中指出,双辽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步入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新一届纪委将继续坚持“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开展反腐败工作。以更加鲜明的政治态度,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有力的政治举措,从更深层次上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孙志勇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在促进发展上有新建树。大力创优发展环境、努力创造干事创业环境、着力营造和谐融洽的社会环境;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力求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成效。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培树锻造过硬队伍;要增进互信、加强协作,力求在团结共事上有新氛围。不断激发争先创优的活力,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始终保持率先垂范的形象,树牢清廉务实的作风。孙志勇要求,新一届市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四平市纪委和双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善作善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