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双辽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25 阅读次数:1562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21日晚,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调度视频会议。市委书记王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太史名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志勇,副市长、公安局长纪东岩,副市长关吉宁出席会议。

王志军在讲话中首先对前一阶段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前阶段,各乡镇(街)、各部门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协同作战,合力初步形成,疫苗接种工作成效明显,接种比率有所提高。这一结果是广大基层干部用心血和汗水干出来的,你们的真心付出值得点赞。

王志军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完成目标决不能动摇。全市上下要围绕党中央交给的新冠疫苗接种这项艰巨的政治任务和目标,坚定不移的贯彻好、落实好。在工作中不能左顾右盼,做到底数清、任务明,向最后目标的完成做有力冲刺。

王志军要求,要明确问题导向,抓攻坚、保进度。要切实解决工作中作风不实、压力传导不够、责任不明确等问题;要立足存量抓落实,认真细致排查,耐心宣传劝导;疫苗接种督查组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市卫健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抓落实,做到科学研判,保证全市疫苗接种的质量和进度。

王志军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疫苗接种工作带出作风优良的队伍,锻炼出一身钢筋铁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上,双山镇和红旗街先后对8月20日督导检查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我市4个疫苗接种督导检查专班通报了当日督导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当日被督导的8个乡镇(街)分别认领了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关吉宁就下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孙志勇、张立军先后就下步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纪东岩就下步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意见。

太史名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4个疫苗接种督导检查专班成员,8个疫苗接种督导组组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副科级以上领导、包村(社区)干部、村书记(社区书记),农垦集团、三场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