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

来源:双辽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727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市委书记侯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读书班总结会召开之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集体学习、参观学习的方式开展了4次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理论武装更加扎实,思想认识更加深化,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发展信心更加坚定。

会上,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部分成员围绕读书班所学所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

侯川指出,要带头深学细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市级领导要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七一”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抓紧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市级领导同志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在全市营造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侯川强调,要带头担当实干,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办好实事难事。要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去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果都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之中。

侯川要求,要带头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构建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格局。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