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深入监督保落实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1652
X
分享到 - 微信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十个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奔赴全市各乡镇街,走村屯、访居民、进商企、蹲卡点,以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执纪监督压实防控责任,协助我市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铺开、深入执行。


图为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一督导组到疫情隔离点水源华城宾馆对隔离区消杀、隔离人员管控及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图为督导组在仕家子村农户家中询问行程上报情况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二督导组到王奔镇宏伟、仕家子等村入户走访,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宏伟村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存在的不足要求立即整改、完善。图为督导组在仕家子村农户家中询问行程上报情况。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三督导组到双山镇高速公路卡点和川头村卡点对测温、登记等情况进行蹲守暗访,督促其提高认识、做实做细卡点值守工作,守住双辽东大门。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四督导组到柳条乡小白村、柳条村、厚俗村、大白村入户走访监督检查疫情排查工作情况,并对群众反映的卖粮难问题反馈当地党委要求予以重视。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到服先镇走村入户,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群众防疫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服先镇纪委加强日常监督与宣传监督,协助党委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到茂林镇卡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卡点人员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卡点取暖等设施,要让逆行坚守不艰难。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八督导组深入新立乡新立村、新胜村、中心社区等居民家中对十户联防、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图为督导组到新立村居家隔离人员住所外了解情况。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九督导组对红旗街义顺村等9个地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图为督导组在红旗街敖卜村卫生所查看核酸检测档案。


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第十督导组夜巡兴隆高速路口,对卡点值班值守、登记测温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