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部署】我市召开迎接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双辽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娄婷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1159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14日,我市迎接四平市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双辽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在市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配合四平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办公室下设8个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双辽市委配合四平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明确了责任分工。孙志勇对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巡察配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四平市委开展本轮专项巡察,是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促进深化,目的是加强监督,推动全市脱贫攻坚高质量圆满收官,意义重大,必须高度重视。配合好巡察工作是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应尽的义务,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做好巡察配合工作。二要主动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配合工作。市委对此次巡察工作高度重视,成立市委配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做好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地为巡察组做好服务,各组组长要负起责任,确保各项配合工作落实到位,全方位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推进。三要明确要求,保证巡察配合工作取得实效。巡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配合巡察工作要严谨务实,听从指挥,及时做好沟通、汇报、请示工作,保证在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平稳有序开展工作;要注重学习,各小组要把需要完成配合的任务学懂理顺弄通,确保有条不紊完成好工作;要讲究方法,充分尊重巡察组意见,依规依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严守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保证工作秩序,保守工作秘密,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