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开展“邻里守望送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159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志愿者服务队到辽北街城镇村困难户陈源家中开展“邻里守望送关爱”志愿帮扶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到困难户陈源家中,通过唠家常、送关爱了解到陈源患有乳腺癌、肺癌十多年,丈夫心衰、高血压,没有劳动能力,儿子智力障碍,一家三口互相支撑,面对“噩梦”般的生活,没有怨天尤人,而是直面生活,乐观坦然。在亲戚朋友、邻里乡亲的共同帮助下,凭借他们“微弱”的双手自食其力,种植的蔬菜大棚充满生机。

面对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一家人感激的话语朴实却很有力量,感谢多年来党的照顾,让原本昏暗的生活充满阳光。最后,与志愿者服务队定下了购买大棚时令蔬菜的“约定”。市纪委监委也将继续关注陈源一家的情况,力所能及的提供志愿帮扶,送温暖、送关爱。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