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作者:鞠妍 发布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497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市纪委监委紧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12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纪检监察干部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通过宣誓激励纪检监察干部铭记誓言,牢记属托,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文举领誓,市纪委监委在双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仪式。

 

开展法律知识考试。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知识测试,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宪法意识,提高法律素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用法治思维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召开干部学习会议。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分层次开展纪法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警醒2023》,通过开展纪法教育警示纪检监察干部拧紧规矩之弦,常敲纪律警钟,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