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街纪工委紧盯节点 开展纠“四风”监督检查

来源:辽东街纪工委作者:刘喜辉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4182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辽东街纪工委提前谋划部署,按照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紧盯“双节”节点开展监督检查。

统筹安排,夯实责任。辽东街道纪工委提前下发元旦春节期间工作要求,与相关站办所负责人开展谈话,督促各村(社区)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确保安全、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突出重点,抓出实效。成立专项检查组,深入街道各部门及所辖的4个村和1个社区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对上下班工作作风、送收红包礼金,违规吃喝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检查,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变异。

注重宣传,强化引导。节前,街道纪工委积极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底线,认真把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下一步,辽东街纪工委将继续加强对日常工作过程中存在“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尤其针对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始终保持纠治“四风”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