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木乡纪委持续开展节前“四风”检查

来源:廉洁双辽作者:金秋 发布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2689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坚守中秋节、国庆节重要节点,严肃纪律要求,确保风清气正,那木乡纪委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不打烊” 

目前,那木乡纪委对那木乡所辖10个村和1个社区共计开展3次监督检查,重点包括以下六个方面:一是严禁公车私用,节日期间公务车辆全部封存,无一例违反规定公车私用情况;二是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三是严禁通过快递物流等方式收送礼品礼金;四是严禁用公款购买香烟、高档酒等礼品;五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六是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履行职责情况及违反自律规定的其他问题。  

同时,乡纪委通过工作群向全乡各站办所、乡直单位下发《那木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并约谈乡各站办所长和各村书记等有效形式,向全乡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宣传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廉洁从政和自我约束力,筑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下一步,那木乡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督促立行立改。持续释放纠治“四风”不止步、严肃追责问责不松劲的强烈信号,推动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显于行。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