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丰收更喜悦——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扶贫助农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鞠妍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次数:924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又一次来到共建村城镇村陈源家中,看望陈源的同时开展了扶贫助农活动。

陈源的精神很饱满,她说:“老伴的心脏病近期没有再犯了,老儿子虽然精神还是不好,但是也能帮着喂喂小鸡了。”她很感谢纪委监委的同志们对于他们家的照顾,也说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感谢党感谢政府,一家人没有党的照顾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她的眼中带光,嘴角带笑,丝毫看不出正被几种癌症折磨着。这一家三口并没有因为生活的不幸而放弃希望,而是靠着自己的双手微笑着面对生活。



从蔬菜大棚里累累的硕果,没有杂草的土地看出他们一家人勤劳的痕迹。红红的西红柿,带刺的黄瓜,没有农药的茼蒿、生菜,纪检监察干部自己摘自己买,在欢声笑语中解决了这一家蔬菜销售不畅的问题。市纪委监委希望通过购买时令蔬菜解决销售不畅问题的方式,给予他们尊重,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让他们的丰收更加的喜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办实事活动,掀起全委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开展有温度的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服务意识,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变成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