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汇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中期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市委巡察办 刘柏生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1533
X
分享到 - 微信

2020年11月5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市委十五届第四轮7个巡察组中期巡察工作汇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相关领导、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七个巡察组中期情况汇报,对各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和点评指导,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成绩,根据被巡察单位实际情况及工作性质为各巡察组指出下一步巡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志勇要求,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一要突出巡察工作高度。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四平市委、双辽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开展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重要要求,紧扣“三个聚焦”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切实提高本轮巡察的政治站位;二要提高巡察工作深度、准度。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少数,深挖细查,找准切入点,做到问题要找准,定性要精准;三要端正巡察工作态度。巡察干部要忠诚干净,认真负责,克服疲劳畏难心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立军强调,要突出巡察工作政治性、前瞻性、预见性、精准性,灵活运用巡察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办要加强指导督导,着力解决巡察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会后,市委巡察办组织各巡察组组长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各组长纷纷表示,努力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巡察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巡察的政治站位,高标准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