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各单位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22 阅读次数:3978
X
分享到 - 微信

双辽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后,全市各单位(部门)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身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定力、开足马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驻政府办纪检组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好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抓实责任担当,主动跟进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反腐倡廉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将审计监督与反腐倡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要抓实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司法监督、人大监督等协同配合,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要加大对重大违规违法问题的揭露和审计监督力度,积极为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提供有价值的案源线索信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市政数局

近日,市政数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到位。要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年轻干部纪律教育,强化大厅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进行政检查执法备案系统应用、开展重点中层岗位负责人民主评议活动等方面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为政数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市医保局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四平市和双辽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全面系统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医保部门在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社局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度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四平市和双辽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民生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清醒,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