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四季力量 嘹亮冲锋号角——双辽市纪委监委“四季力量”冲锋班开班

来源:市纪委监委作者:鞠妍/文 陈萌/图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次数:5735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24日,双辽市纪委监委举办“四季力量”冲锋班第一期暨开班仪式,系统内112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志勇出席活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文举主持仪式并讲话。

大家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六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从业务交流、工作随想、读书心得等多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准备充分,内容精彩。有的同志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有的结尾以歌曲共勉。既有业务讲解也有工作感悟,既有伟人事迹也有生活哲思,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的朝气和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图为案件审理室杨晶晶分享业务工作《案件常见问题解析》

图为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张霜分享读书心得《姥姥语录》

图为市委巡察组高洪云分享工作随想《四项监督统筹衔接,形成监督合力,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党风政风监督室吕春艳分享工作随想《立足平凡岗位,争做合格纪检干部》

图为王奔镇纪委袁芳分享读书心得《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图为第五纪检监察室于文涛分享工作感悟《为了理想而冲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办“四季力量”冲锋班是双辽市纪委监委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之一,是系统内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激励干部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需要。为干部搭建磨砺的舞台,通过上台交流研讨,增强干部用纪言纪语阐述问题的本领,善作善成又敢说会说,把工作说到点子上,将政治体现在言谈中,以分享促进步,用交流共提升,充分展示自我、突破自我、完善自我,全面提升纪委监委干部综合素质,持续锻造迎难而上的冲锋精神。

干事创业既要有能扛事的“宽肩膀”和“硬功夫”,还要有能表达的“真技巧”和“软实力”。市纪委监委始终将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突出的位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强化党支部学习机制,举办“四季力量”冲锋班活动,按月制定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不断探索实践纪检监察干部理论学习、业务培训新路径和新载体,将“四季力量”冲锋班打造成纪检监察特色品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有效的政治监督,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双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辽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吉ICP备20004202号-1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